答疑:婚后已生娃,各位平常做爱哪种方式射的多? 发帖

nissnan123 发表于 2026-6-15 16:59

第 2 页

喜欢居高临下颜射!可惜老婆不喜欢!他喜欢内射

一路兵歌 发表于 2026-6-15 17:05

有吃长期避孕药的就内身,没吃的就体外。带套宁愿不做。

ding_dang 发表于 2026-6-15 17:08

关键在论坛的大部分网友的老婆都要面临3P或群P的,所以主要还是要辛苦女方承担避孕措施,长久看还是上环或皮埋比较可靠,短效避孕药太容易漏服而且麻烦,安全期和体外更是不靠谱

小马碎碎念 发表于 2026-6-15 18:40

回复 29# 327052416

同样情况,都是快射了才戴,每次媳妇都叫不爽不刺激,要求我无套狠狠撞击她,但是搞猛了容易直接射进去

xiaoa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5

有那种放在逼里的避孕凌胶

小马碎碎念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9

回复 35# xiaoa123456

这个试过,操完尿尿疼

xiaoa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5 21:08

回复 36# 小马碎碎念

不会呀,我和我老婆用的那种,带催情的,放进去10分钟就能流水了。来感觉很快,逼里比平时烫。水也多

小马碎碎念 发表于 2026-6-15 21:13

回复 37# xiaoa123456

什么牌子

xiaoa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5 21:21

回复 38# 小马碎碎念

我老婆自己买的,明天我找找

客似云来s 发表于 2026-6-16 00:35

无套,每次口爆

llz0323llz 发表于 2026-6-16 00:48

一直都是体外射,很多年了。

happylove 发表于 2026-6-16 05:44

老婆最近开始吃短期避孕药,可以内射了 还是内射爽啊

heso 发表于 2026-6-16 15:40

避孕药每天一颗那种
无忧闲人 发表于 2026-6-5 07:48

不能这么吃吧,,对身体不好。

无忧闲人 发表于 2026-6-16 18:25

回复 43# heso

不是事后那种室短效避孕药,你搜搜妈富隆。

观察者2022 发表于 2026-6-16 18:39

喜欢老婆给打出来

三叶草 发表于 2026-6-16 19:15

看时间,肚子,套子。

格洛米 发表于 2026-6-16 23:15

和老婆结婚前都是戴套,那时候年轻,又是异地,见面了一晚上用一盒。婚后就无套,怀一胎后,孕期疯狂内射。后面就每次安全期内射,其他时间体外。知道中了二胎,直接不敢内射了。现在依旧每次无套体外。戴套确实不爽,老婆夜不喜欢戴套